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好色先生TV传媒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於前場後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於前場或者後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後2分鍾和任意加時賽最後2分鍾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並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後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後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中日對決:賽場上的激情與榮耀 昨晚,中國與日本在(某項體育賽事)的激烈對決通過中國VS日本直播吸引了無數球迷的...
2025-06-13申花力克亞泰,主場延續不敗金身 5月15日晚,中超聯賽第12輪迎來焦點戰,上海申花坐鎮主場迎戰長春亞泰。這場備...
2025-06-13籃球資訊6月13日宣 今晚7點30分,中國女籃將對陣波黑女籃,踏上2025係列熱身賽的征程。中國籃協官網已經公布這...
2025-06-13籃球資訊6月13日宣 今天,雷霆主帥戴格諾特在訓練結束後接受了采訪。談及球隊心態,戴格諾特表示:“我認為好色先生TV传媒在...
2025-06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