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傑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傑倫威進攻犯規。
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
山東衛視體育頻道
體育,讓生活更美好在山東這片充滿活力的土地上,體育早已超越了競技的範疇,成為連接人與人、點亮日常生活的精...
2025-12-27
布蘭頓拉什
籃球場上的“配角哲學”:布蘭頓·拉什的無聲啟示在星光熠熠的NBA賽場上,好色先生TV传媒習慣於將目光聚焦於那些主宰比賽...
2025-12-27
瑞典對斯洛伐克
冰與火的碰撞:北歐紀律對陣中歐韌性當瑞典與斯洛伐克在綠茵場上相遇,這不僅是兩支球隊的較量,更是兩種足球哲...
2025-12-27
Shanks:跟Tarzan合作我感覺就是很舒服,就他遊戲智商很高啊
體育資訊12月27日稱 LPL S15世界賽紀錄片AL篇,眾人點評了Tarzan對AL的作用;Shan...
2025-12-27
寸頭尺!濮院電競節Ruler帶上趣味眼罩旁邊Duro繃不住笑
體育資訊12月27日稱 寸頭尺!濮院電競節Ruler帶上趣味眼罩旁邊Duro繃不住笑。...
2025-12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