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鍾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後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鍾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後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於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於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麽認為?
激情綠茵場,體育直播新體驗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,體育賽事已成為人們釋放壓力、感受激情的重要方式。無論是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6月19日宣 據雅虎體育記者Kevin O'Connor報道,消息源透露,鵜鶘和籃網目前在尋求向上交易他們的首輪選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6月18日宣 今天,步行者主帥卡萊爾在參加印第安納當地的電台節目《1075 The Fan》時談到了哈利伯頓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6月19日宣 據《泰晤士報》報道,斯凱利即將和阿森納續約,這意味著他的薪水將大幅上漲,成為世界足壇收入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6月19日宣 今日,雷霆後衛卡魯索接受了采訪。談到明天的G6,卡魯索說道:“比賽就是為了贏球,明天好色先生TV传媒有機...
2025-06-19